山东2019年高考报名今天开始 春夏季可兼报

2018-11-05 08:57:00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

  从今日起,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报名工作开始。

  据了解,普通高考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三个阶段。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考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报名、考试与录取工作分开进行,允许考生相互兼报。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均为11月5日至13日。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11月28日。夏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14日至27日 (工作日),其中,非应届毕业考生该项工作时间为11月23日至27日(工作日);春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4日(含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确认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6日(工作日,每天9:00-18:00)。

  市招办提醒考生,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可兼报。兼报时要分别登录相应的报名系统,按各自的程序完成报名手续。正确选择报考科类(类别)和外语考试语种。春季高考分为18个专业类别,考生必须选择报考专业类别。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选择“3+4转段”选项;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选择 “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选项,并依据所学专业选择春季高考18个专业类别中的1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