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大奖更新啦!平板、手表轮流出,更有手环天天送

2020-07-04 13:4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媛媛 济南报道

  上新了!7月2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推出的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的奖品更新了!除了华为平板、华为手表等重磅奖品之外,还有华为手环新鲜加入,每天都会送出10个手环!有没有一种中奖中到手软的既视感?

  奖品升级 总数增多 中奖机会更大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参与者的热情,7月2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对积分刮奖活动的奖品种类进行了丰富、更新,在原有华为手表、华为平板、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奖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手环这一奖项,每天送出的手环数量多达10个,希望新加入的奖品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规则更新 消耗“积分”更少

  本次奖品更新同时也修改了刮奖规则,用户可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15个“强国积分”与等量的“海报积分”。

  奖品更新首日:青岛铁杆粉丝抽中华为手表

  7月2日是奖品更新的第一天,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作的李先生抽中了华为手表。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坚持看新闻抽奖,果不其然就中奖了。”据李先生介绍,他是青岛军民融合学院的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党员,他每天都会登录“学习强国”浏览,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学习强国段位已达“十年磨剑”,李先生的积分也累积到23771分。

  李先生也是海报新闻的铁杆粉丝,他激动地告诉记者:“当初在刷新闻的时候,看到了‘看学习强国抽海报大奖’活动的推送,之后就开始每天看新闻抽奖,这次抽中大奖也并不意外。我认为海报新闻特别棒,既是党媒官方的APP,受众面广泛,网罗国家大事资讯,新闻推送高效准确,又比较权威,我也经常向周围的同事‘安利’海报新闻。”

  温馨提示,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