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组织召开《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4-03 17: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张恒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张恒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组织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及高效便民化探讨》《电子交易平台流程、标立通掌上办、专费在线支付系统介绍》《政府采购电子档案管理浅析》《政府采购易忽视问题案例解读》《政府采购代理暨采购文件编制实务》《十三部门1117号文要点解析》等课程。课程全面系统地围绕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十三部门1117号文要解析、信息技术等方面法律法规政策、制度规则规范、实务技能操作、典型工作经验等内容开展。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业务流程的理解和把握,充实了理论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技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授课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真正让他们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太白湖分中心将总结本次培训班经验,持续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指导,推动建设全区制度规则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数据规范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努力营造公开公平、阳光透明、廉洁高效的服务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