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起,太白湖新区开始飞防作业,这些事项需注意

2020-05-19 09:29:09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9日讯 近日,太白湖新区发布关于进行飞机喷药防治林业有害生物等的通告为保护造林绿化成果,有效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蔓延及危害,保护造林绿化成果,维护生态安全,太白湖新区将采用飞机喷洒药剂的方法进行防治(飞防)。

  一、飞防时间: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

  二、飞防区域:

  太白湖新区境内育苗地、片林。

  三、飞防用药:

  飞防所用药剂为生物制剂,具有高效低毒、对人畜无害、不污染环境等特点,飞防区域的群众可以照常进行生产生活。

  四、注意事项:

  此次飞防采用农用喷药飞机。飞防作业时,飞机离树梢最低高度15-20米,为此,飞防区域内从事室外餐饮、养蚕和放蜂的群众要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以规避风险,同时,沿线群众不要放风筝、燃放烟花爆竹,以免对飞防造成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