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接受贝爷挑战,将参加《越野千里》

2016-09-01 11:15: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姚明接受贝爷挑战,将参加《越野千里》

 

  虎扑体育9月1日讯 姚明通过上海大鲨鱼官方微博确认,他将接受“贝爷”贝尔-格里尔斯的挑战,参加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 

  “贝爷”的战书: 

  姚明先生,NBA一流球星、球队领袖,中国篮球当之无愧的巨擘。退役后,你对慈善公益的巨大贡献更使全体国人为你自豪。在昔日的球场上,你勤奋执着、勇往直前,甚至为团队的进取不惜自己伤痕累累;而如今的上海队俱乐部里,你则冷静、沉寂下来,用更为深沉的方式关怀这个世界。不过,回首往昔,你是否也会常常怀念以往在比赛中挥洒热血、不顾一切的青春时光?

  在NBA为你举行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仪式之际,我和干超导演邀请你前来越野千里,重温往日的竞技激情。具有拼搏、合作精神的你,正是荒野冒险向来所召唤的勇士。

  加入我们吧,姚明!

  贝尔-格里尔斯

  姚明的回应: 

  贝尔-格里尔斯先生:

  非常感谢您对我的认可和赞誉,我也一直关注您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欣赏之余亦被深深震撼。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人类正逐渐失去在残酷的自然环境下生存的能力,这也使得他们加快了改造大自然的步伐,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都很渺小,我们需要去找回这份本能,让我们的后代学会去与大自然、与动物融洽和谐地共存。

  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

  姚明 

  《越野千里》是美国的一档写实电视节目,由英国冒险家贝尔主持,每集他会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危险的野外境地,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设法寻找回到文明社会的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名前NBA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近日也参加了这档节目的录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