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落幕,eStarPro斩获金凤凰杯

2019-08-12 09: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梦

   

  eStarPro举起金凤凰杯。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体育成都8月11日电(王梦)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以下简称“世冠”)总决赛10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RW、eStarPro两支KPL战队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最终,eStarPro以4:2击败对手,成为王者荣耀首个“世冠”冠军。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作为一项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迎来了第一届。首届赛事共有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和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国际赛区(KRKPL)两个赛区12支战队参赛。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10日落地深圳,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

  决赛采取7局4胜制,最后闯入决赛的RW和eStarPro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在首局RW逆风翻盘拿下第一局后,eStarPro连追三局,比赛到了赛点。第五局RW顶住了压力,调整打法,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eStarPro没有再给RW机会,稳扎稳打,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门口往来的观众。主办方供图 

  与往届KPL赛季总决赛一样,本次世冠总决赛同样也有精彩的中场表演。华语乐坛唱将张靓颖、华晨宇空降现场,用歌声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KPL联盟主席张易加表示,作为首届冠军杯,虽然国内外王者荣耀战队在战力平衡方面比之前有进步,但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他表示,赛事从策划到落地,虽然因为团队缺乏海外举办赛事的经验,中间有些曲折,但最终从赛事受关注和受欢迎的程度来讲,还是比较符合之前的预期。未来王者荣耀相关赛事还是会继续采取一些巡回式落地的方式覆盖海外更多的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