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来袭 济宁城区交通目前平稳畅通

2019-08-11 21: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蔡国建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8月11日讯记者 李丹 蔡国建 荣斌)根据济宁气象部门预报信息,“利奇马”已正式登陆山东,傍晚时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开始兵分多路跟随市中、任城交警深入城区重点路段,目前当地交通状况平稳畅通。

  在城区太白路万达附近路段,正直晚高峰期的太白中队民警正在进行交通疏导。 “由于这一路段地处商业区,车辆、人员密集,再加上持续降雨,路面已经形成积水点。”济宁交警支队市中大队太白中队中队长赵广国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为了防止这一路段的下水井盖被堵,从降雨开始,他便徒步往返于南门口到万达之间,随时发现堵塞随时疏通。

  “降雨加大风有一些树枝掉落,随着雨水就会流入下水井盖,堵住下水口。”赵广国说,这也成为造成积水点形成的原因之一。同时,为了防止堵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进行车辆分流,及时疏散车辆。

  在洸河路和古槐路交叉口处,益民岗执勤民警魏军正在指挥现场交通,据魏军介绍,由于今天是周日,加上之前发布了预警,市民出行的车辆也有所减少,缓解了路面压力。

  在刘堤头转盘,任城大队南张中队民警袁超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针对恶劣天气启动应急预案,重点路段重点布置警力,与市政和交通部门加强协调,保证路面积水迅速清除,加强夜间巡逻,保证应急情况及时处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