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郑思维/黄雅琼为中国队赢得唯一冠军

2019-08-26 09: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子江 刘曲

  新华社巴塞尔8月25日电(记者王子江 刘曲)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5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以2:0战胜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成功卫冕,也为中国队赢得了本届世锦赛上唯一的金牌。

  中国队创下了参加世锦赛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5个项目中只有郑思维/黄雅琼晋级决赛,最后获得1金4铜,比起去年在南京世锦赛上获得的2金2银4铜差距明显。

  郑思维/黄雅琼仅用35分钟,就以21:8、21:12战胜德差波/沙西丽,为中国队保住了自参加世锦赛以来,每届都有金牌入账的纪录。

  在女单决赛中,五号种子辛杜经历了三次国际大赛的决赛失利后,终于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她以两个21:7轻取日本的奥原希望,成为历史上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第一位印度选手。

  男单决赛中,去年在南京首次夺冠的桃田贤斗以21:9、21:3轻取丹麦选手安东森,成功卫冕,这也是日本队获得的第二项冠军。当天第一项女双决赛中,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以2:1击败队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成功卫冕,三局比分是21:11、20:22、23: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任城区检察院对杨河苓、谷家勇提起公诉

    444.jpg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对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委员会、该村原党支部书记杨河苓、原村委主任谷家勇依法提起公诉。[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央视CCTV-17《城乡之间》走进济宁任城区唐口村

    111_副本.jpg

    这里离繁华一步之遥,这里距城市近在咫尺,这里见证过中国乡村的衰与兴,这里正上演城市乡村的融与合。近日,央视CCTV-17《城乡之间》栏目走进鲁西南城乡融合示范镇—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唐口街道,倾听来自基层的城乡故事。[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些无证幼儿园被取缔 家长一定要擦亮眼

    t01f469cc5aa3ba2893_副本.jpg

    8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无证幼儿园整治完成情况公示,公示了自2018年9月以来对无证幼儿园的整治情况。[详细]

    08-25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侵占村集体土地补偿款!济宁一村干部被逮捕

    360截图-3162124_副本.jpg

    近日,经济宁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调查、济宁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侦查,李传月任马集镇李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涉嫌职务侵占罪、寻衅滋事罪等罪行,8月22日任城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对李传月采取逮捕强制措施。[详细]

    08-25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10家安全隐患运输企业被约谈(附名单)

    W020190823564599465279.png

    8月23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在济宁市召开全省重大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济宁10家重点运输企业因存交通安全隐患被约谈。[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行为

    timg.jpg

    近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制定出台了《关于全面加强全市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多措并举加强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