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集训名单筛9人 里皮即将开启“广州计划”

2019-09-01 09:10: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昨天下午,里皮率领的国足集训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与来访的缅甸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上半场的四个进球,最终以4比1击败了对手。随后,中国足协和里皮教练组沟通后,决定选出26人参加第二阶段的广州集训。

  两场热身赛均大胜

  本次40强赛集训分成两个阶段。除去恒大、上港两拨主力球员和海外的武磊,一共有23人参加在香河进行的第一阶段集训。经过6天的战术演练,里皮一共安排了两场内部热身赛。在第一场热身赛中,国足以7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昨天第二场热身赛,国足的对手是马上要参加40强赛第一轮比赛的缅甸队。

  与对河北华夏预备队的热身赛相比,里皮昨天对国足上半场的首发阵容只做了一个位置的调整,有伤在身的廖均健被杨帆顶替。门将由王大雷担任,后卫4人从左到右分别是李磊、朱辰杰、杨帆、王刚;中场3人组合是蒿俊闵、吴曦、池忠国;前锋3人搭档是杨旭、冯劲、谢鹏飞。比赛开始仅仅13分钟,杨旭就攻破了对手球门,他在上一场热身赛中没有进球。两分钟后,最近状态火热的冯劲又打进一球。随后,吴曦在第20分钟和23分钟分别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4比0。

  下半场,里皮换了另一套阵容,目的是考察更多新人。最终缅甸队通过反击追回了一球,而国足再也没有取得进球。应该说,缅甸队的实力比国足弱不少,但该队和马尔代夫队都属于40强赛第4档次的球队,两者有点类似。因此,国足昨天以替补阵容出战已经可以轻松击败缅甸队,未来以全主力客战马尔代夫队应该不会受到太多考验。

  李可仍在集训名单

  赛后,国足教练组也终于圈定了前往广州进行第二阶段的26人名单。除了恒大、上港加上武磊共12人,这次香河集训的23人等于被裁掉了9人,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入选里皮麾下国足的年轻球员。此前,有媒体透露李可因为不适应里皮40强赛主攻的战略,很可能落选广州集训的名单。但在目前的集训名单中,李可依然在列,他将和艾克森成为本届国足的两名“归化”球员。这份26人名单中,真正的新人只有边后卫李帅和后腰姚均晟两人。

  根据里皮的计划,国足26人将从9月2日开始在广州展开计划,核心有两件事:一是改善进攻端的组合,提升得分力;二是让全队提前适应马尔代夫的湿热天气。据悉,国足未来将在广州集训6天,9月8日上午出征前往马尔代夫备战第一场40强赛。

  国足广州集训26人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

  后卫:贺惯、石柯、张琳芃、高准翼、王刚、李磊、李帅、朱辰杰

  中场:郑智、黄博文、徐新、张稀哲、池忠国、李可、蒿俊闵、吴曦、姚均晟

  前锋:武磊、艾克森、韦世豪、杨立瑜、谢鹏飞、杨旭   (张喆 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

    W020190831678264120203_副本.jpg

    8月31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该项目历经500余天的奋战,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W020190831674360365515_副本.jpg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济宁考区1800多人参考,创历史新高。[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通知!济宁最新停电计划,涉及多个县区

    W020190830643908749449.jpg

    从8月29日开始,济宁多地即将大范围停电,主要涉及任城、邹城、金乡、泗水、兖州、高新区等,本次停电范围广,时间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曝光15起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W020190830639455673220.jpg

    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行动方案》,2019年8月14日至21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7个检查组开展全市排污许可制执行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依证执法力度。[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4个地方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timg (3).jpg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利津县、梁山县、汶上县、金乡县、嘉祥县、蒙阴县、平邑县、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武城县、高唐县、莘县、阳信县、博兴县、惠民县16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详细]

    08-30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华财险三家中支被罚93万 济宁中支榜上有名

    timg (2).jpg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存在以下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档案不真实、不完整;农险档案存在被保险人签字缺失、雷同或客户联系方式缺失或无效等不完整、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时任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孟春雷、中华财...[详细]

    08-30 0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