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收获第四个广网女双冠军

2019-09-22 20:3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1日落幕。首次搭档双打的彭帅/西格蒙德在女双决赛中,以大比分2:0战胜瓜拉奇/沃尔莫斯组合获得冠军。

  开局后,彭帅和西格蒙德用极具侵略性的打法持续压迫对手,建立起领先优势,并先下一城。次盘回来,西格蒙德在网前拦截出现过几次失误,但对手没能抓住机会组织反攻。最终,彭帅/西格蒙德仅耗时56分钟就轻松赢下了比赛。全场彭帅/西格蒙德的一二发的得分率达到80%和63%,而对手只有50%和33%。

  彭帅在赛后表示,这是自己在广州第四次获得双打冠军,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双打冠军也是在广州,现在回想起来十分感慨。伤愈后回归赛场,有许多要适应的地方。这次搭档并夺冠非常偶然,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机会一起比赛。

  女单方面,澳洲名将斯托瑟本场进入状态较快,首盘她在抢七中战胜3号种子肯宁。次盘前几局,斯托瑟更是多次发球直接得分,打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被逼到绝境的肯宁放手一搏,她先是通过连续破掉斯托瑟的发球局扳回一城,并在决胜盘开局后建立起4局优势。最终肯宁以总比分2:1逆转斯托瑟获得广网女单冠军,收获职业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肯宁赛后表示,斯托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只有比其他场次做得更好,才能拿下比赛。接下来还有武汉和北京的比赛,也希望能够取得更多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