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图斯逆转战胜布雷西亚

2019-09-25 14:15: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黎梦青

  新华社罗马9月2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4日展开了第五轮比赛的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战胜布雷西亚。

  这是一场“卫冕冠军”与“升班马”之间的较量,在本场比赛中,巴洛特利终于迎来了加盟家乡球队布雷西亚后的首秀。比赛开始仅4分钟,主队布雷西亚就获得梦幻开局,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接罗穆洛的横传,在禁区右侧一脚劲射打近角得手。

  此后尤文图斯多次攻门尝试都未能得分。第30分钟,巴洛特利一脚极具威胁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什琴斯尼托出。第40分钟,迪巴拉为尤文图斯开出角球,布雷西亚后卫钱塞勒在门前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扳平比分。

  第63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迪巴拉开球击中人墙,皮亚尼奇跟进一脚低射,将球打进,尤文图斯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再未攻破对方球门,尤文最终2:1逆转战胜对手。

  另一场比赛中,维罗纳与乌迪内斯0:0战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