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10万元!山东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大赛开赛!

2020-09-02 09:30:4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8月1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开启报名,标志着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引导青年进一步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电子竞技赛事为此次大比武三大赛事之一。

  当电竞成为技术,成为新时代激励青年人奋进的职业,竞儿们在赛场上激情似火,燃烧着青春,也点燃了一个全新的行业。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由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承办,大赛将以促进“电竞+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发展为目标,以电竞打造山东新经济发展高地,推动电竞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交流与融合、打通新型人才培养、赛事培育和产业发展等环节。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四个月,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新作为”为赛事主题,赛事分为职工组与学生组,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炉石传说四款当下热门游戏,总奖金池高达10万元。

  同时,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名次的职工选手,大赛组委会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对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项目(工种),大赛组委会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请对获奖选手晋升职业资格。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职工组将于8月15日率先开赛,来自海选报名招募的128支战队,通过线上五轮海选赛的方式进行四强席位的争夺,四强选手将在8月29日-30日齐聚青岛汇泉湾广场,开启巅峰对决。本次职工组赛事由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款游戏组成,自即日起,可通过《神游电竞》APP开启线上报名参与。

  据悉,电子竞技大赛学生组报名同步开启,预赛阶段将于9月份陆续开启,学生组竞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四大区域赛以及省决赛,区域赛事将于山东中、南、西、北四大赛区线下开赛,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

  此外,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电子竞技大赛活动同步开启招商,招商联系方式:0531-8519604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