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金融办开展“关爱一线员工 助力项目建设”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6-21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金融办党支部联合济宁城投金服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及济宁城投汇金小贷公司开展“关爱一线员工 助力项目建设”夏日送清凉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赴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项目现场,为一线工人送上香皂、花露水、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保障高温条件下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党员干部还与工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大家在高温天气下的作息时间、工作情况等。

  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斗志,项目职工代表不仅向区金融办、济宁城投金服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济宁城投汇金小贷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克服炎炎夏日等不利因素,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保持强大干劲,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