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1283文商旅项目正式开工

2022-12-12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运河1283文商旅项目奠基盛典暨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2月9日,济宁太白湖新区举行济宁运河1283文商旅项目奠基盛典暨开工仪式,这是新区运河文化史上的一件盛事,标志新区文旅产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济宁运河1283文商旅项目奠基盛典暨开工仪式现场

参与活动的领导为济宁运河1283文商旅项目培土奠基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立足“文化旅游胜地”的发展定位,深入挖掘运河文化资源,以创建国家级大运河文化公园为目标,以文化旅游赋能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古运河开发和太白湖景区开发建设,先后引入了华侨城1283、复兴之路文化科技等重大文旅项目。文化旅游已经成为新区靓丽的名片。

  华侨城1283文商旅项目是太白湖新区与华侨城联合打造的标志性文旅项目,是对运河文化底蕴深入研究、深入挖潜的结果,必将进一步擦亮济宁“运河之都”文化名片,为太白湖新区乃至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