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社局搭建校企对接平台 保障技能人才供需

2022-12-10 07:0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12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技工院校专场网络招聘会,太阳纸业、辰欣药业、通佳机械等5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了机械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造纸业、汽车服务与维修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707个,327人达成就业意向,满足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今年以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就选山东”“人才夜市”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组织“济宁籍高校毕业生家乡名企行”,扩大就业见习招募规模,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各项惠企政策,拓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