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普查登记顺利高效开展 济宁太白湖新区启动五经普登记业务培训

2023-12-26 11:3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太白湖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2月20日与12月22日,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普办分别在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和石桥镇举办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确保正式普查登记顺利高效开展。

  培训会上,太白湖新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就非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金融业财务状况表等各专业登记表表式和指标解读等内容进行详细的培训讲解。培训课程运用生活中的例子进行讲解,并对培训中难点、易混淆点进行解读,既调动了培训气氛,又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关键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进行线上考试,并逐一登记成绩,即时检验培训效果。

  据了解,太白湖新区经普办将在12月25日后安排对在库四上企业进行培训,完成全区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的培训。培训会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普查登记工作夯实基础,也标志着本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最关键时刻,经济普查攻坚战即将打响。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