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启动“微改革、见成效”征集活动

2016-12-19 12:0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通讯员 张进宝)近日,济宁高新区启动了“微改革、见成效”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紧紧围绕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推动国内一流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为目标,以“事业是共同利益”为导向,通过从细节处着眼、从细微处创新的“微改革、见成效”项目征集活动,把主要由政府部门“端菜”变为更多由人民群众“点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确定深化改革的重点、措施和路径,更为精准、更加精细地清除阻碍创新发展的“堵点”、影响干事创业的“痛点”和监管服务的“盲点”,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行政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汇聚起推动高新区改革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来稿进行梳理分类,形成群众最关注的改革任务清单送审稿,提交党工委、管委会集中研究,及时对可行的改革项目深化研讨。同时,定期向社会公布“微改革、见成效”项目,明确承办单位、办理时限,有关职能部门负责改革事项的具体实施,微改革开展情况向社会公开,改革成效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