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18 19: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吴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吴丛 济宁报道

  6月17日,济宁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济宁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晚会分为初心、礼赞和复兴三个篇章。演出在民乐合奏《九州同》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现场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国家的沧桑巨变,见证济宁高新区的发展硕果。

演出现场

  演出中,《走出沼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表演将观众带回到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信念永恒》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的感恩和颂扬;一曲《咱老百姓》唱出了百姓的心声,更唱出了党员干部甘做人民公仆的初心;歌舞《像一道光》《春天的芭蕾》感受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演出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光辉历程”——济宁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采取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7.49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演出。据了解,此次汇演节目均由高新区各单位职工出演,主要反映济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身边人、身边事,抒发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演出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