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组织新冠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进企业

2021-06-25 21:3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李庆平 房余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李庆平 房余君 济宁报道

  6月25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组织的新冠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再次进入高新区山推国际事业园区,为职工接种疫苗。

工人们正在排队

  接种现场,山推国际事业园区的工人们安排好各自手头上的工作,陆续汇聚到行政大楼一楼会议室。他们排队、测温、亮码、登记、接种,整个过程井然有序,1400余人依次完成了疫苗接种。山推国际事业园区群工部部长孔祥田高兴地说:“今天这是流动服务队第四次上门为企业接种服务,为职工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屏障。”

接种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柳行街道拨出专款,抽调专门人员,配备了笔记本电脑、扫码枪、身份证读卡器、保温箱、冷藏箱等接种设备,深入一线企业,为企业提供精准疫苗接种服务。目前,已经为辖区山推国际事业园、如意工业园、中国重汽、胜利生物、中联混凝土、润华汽车等骨干企业的一万余人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柳行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勇介绍,目前,柳行街道共接种新冠疫苗3.2万针剂。下一步,柳行街道将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在抓好医院接种专区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接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