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成立全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2021-09-10 17: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李庆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李庆平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把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传承红色教育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措施,组织多支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团和民间文化团体、公益电影队伍深入社区、村、城市小区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惠民演出。

  同时,柳行街道还与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全区首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在满足群众文体生活需求的同时,还免费向户外劳动者们提供借阅、饮水、温饭、和休息服务,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俺柳行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户外劳动者驿站不光能读书看报、锻炼身体,还能够喝上热水,吃上热乎饭,这里的服务真的太暖心啦。” 环卫工人王玉凤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