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一份特殊的“新婚礼物”

2022-06-21 09:3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杨诺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杨诺诺 济宁报道

  近日,北部战区某部军官陈前辉正在济宁香港大厦举办婚礼。婚礼现场,新婚夫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婚礼物”。

  这份“新婚礼物”就是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和洸河街道人武部携手为新人们送来的“三等功”喜报,祝贺陈前辉新婚快乐,勉励他在军营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在现场亲朋好友见证下,为陈前辉及家属送上鲜花,颁发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在喜庆热闹的乐声中,陈前辉和家属共同享受这光荣时刻,也将这份喜悦分享给了在场的每位宾客,洁白的婚纱、红色的喜报成为现场最靓丽的风景。

  陈前辉是聊城大学国防生,2014年6月毕业后服役于北部战区某部队,2021年12月因工作成绩显著、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一人立功,家乡光荣”。今年以来,高新区、洸河街道联合开展“送喜报”活动,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官兵,竭力为现役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将荣誉送到官兵心坎上,激励官兵崇尚荣誉、争取荣誉、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洸河街道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严格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措施,持续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推动拥军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