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王因街道普法宣传为居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022-07-25 19: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李叶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李叶 济宁报道

  7月23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司法所联合济宁高新区王因法律服务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高新区王因街道通过本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着力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为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文明法治宣传页、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与居民进行互动,宣讲扫黑除恶、反邪教、反诈骗、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人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让文明和法治理念植入人心,为文明王因、法治王因和平安王因建设增加重要的一页。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