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开展“义诊惠民生 服务暖人心”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2023-02-22 14: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锐谨 于常明 马毓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通讯员 于常明 马毓强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各片区开展“义诊惠民生 服务暖人心”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三郭社区“情暖三郭警韵心 爱牙护齿卫健康”义诊活动现场

三郭社区“情暖三郭警韵心 爱牙护齿卫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2月17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联合社区志愿者房红艳在警韵之家小区开展“情暖三郭警韵心 爱牙护齿卫健康”口腔义诊活动,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口腔诊疗服务和健康指导,为其带去了温暖与方便。


洸河新苑片区“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现场

洸河新苑片区“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

2月21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洸河新苑片区联合辖区内健康机构在洸河新苑小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志愿者为居民量血压、测脉搏、提供健康指导,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讲解,给出预防、治疗意见。

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群众往“实”里走、往“需”里走、往“心”里走,给居民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暖心服务。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