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丰泰片区开展“网格身先行 满意便民心”走访活动

2023-02-22 14: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锐谨 张琳 李友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通讯员张琳 李友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丰泰片区警韵之家南区网格员持续开展居民走访行动。

丰泰片区“网格身先行 满意便民心”走访活动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丰泰片区网格员耐心细致地与居民沟通,询问居民在居住环境、治安、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问题看法,认真做好诉求记录,能解决的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暂时难以解决的通过与物业、街道部门等多方协调给出解决方案。

丰泰片区“网格身先行 满意便民心”走访活动现场

  丰泰片区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持续开展各项便民服务,做好居民群众的“倾听者”和“服务者”,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活力的幸福和谐家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