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2023-02-27 15: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锐谨 张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通讯员 张怀远 济宁报道

  2月26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联合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三郭社区艺术团,在东闸社区和前郭舜泰园小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东闸社区文化惠民演出现场

  在洸河街道东闸社区开展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中,演出团队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戏剧表演、民族舞蹈、经典歌曲演唱等活动,将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围观群众也是逐渐沉浸其中,享受着传统文化盛宴。

前郭舜泰园小区文化惠民演出现场

  丰泰片区前郭舜泰园小区开展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歌曲《好日子》为开场舞,演出团为围观群众们接连奉上了歌曲独唱、戏曲连唱、流行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中圆满结束。

  洸河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加丰富、覆盖更广的文化惠民活动,积极发掘各类有趣的传统文化、非遗传承等,面向居民广泛宣传展示,让居民在参观与体验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