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回忆儿时快乐 你是人间美好”回忆童年趣味活动

2024-03-1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解莉莉

“回忆儿时快乐 你是人间美好”回忆童年趣味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解莉莉 济宁报道

  3月7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金色兰庭小区开展“回忆儿时快乐 你是人间美好”回忆童年趣味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表达社区对女同胞的关爱。

  活动中,网格员和前来参与活动的女性居民们齐聚在小区小广场内,开始了踢毽子,跳皮筋,跳房子等童年趣味活动。尽管有的居民已经多年未曾触碰这些游戏,但当她们再次玩起小时候的游戏时,那份熟悉与快乐仿佛瞬间被唤醒,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参与活动的孙女士更是把皮筋跳出了各种花样,赢得了在场居民的喝彩。游戏环节结束后,网格员为参与活动的女性居民们送上了提前制作好的气球花束,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