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东闸社区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03-12 16: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刘连平

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刘连平 济宁报道

  3月7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东闸社区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友谊赛“拔河”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以一条绳子一条心的架势进行较量。比赛还精心设置了螃蟹跑、两人三足、摸石过河、投壶、抖动乒乓球、障碍道滚铁环、瞎子敲锣等多项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比赛项目,让选手们在欢乐中竞技,在竞技中增进友谊。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在螃蟹跑比赛中,选手们以手脚并用的方式快速前进,场面既滑稽又激烈,不时引发观众的阵阵欢笑。两人三足项目则考验参赛选手们之间的默契与配合,选手们努力保持平衡,争取最快到达终点。瞎子敲锣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蒙上眼睛,在队友的指引下用锣槌敲响挂在前方的锣,每一次尝试都引得现场观众的惊呼和欢笑,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和趣味。

  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竞技激情,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项目的冠军也相继诞生。此外,网格员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前送上祝福。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