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庄社区开展“社保卡激活进社区 便民服务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16: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姬冬梅

“社保卡激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姬冬梅 济宁报道

  3月9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庄社区联合济宁银行,在阳光润泽园小区开展“社保卡激活进社区 便民服务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辖区老年居民解决出门难、办卡难、激活难问题。

  活动中,黄庄社区网格员及时通过小区微信群、播放小喇叭,通知老年居民前来活动现场办理社保卡升级换卡业务,并向老年居民普及社保卡知识,提升老年居民安全用卡意识。同时,网格员为现场老年居民进行电子社保卡激活,并详细介绍电子社保卡的便捷之处,手把手教居民学会如何使用电子社保卡,解决了部分老年居民换卡难的问题,受到老年居民的欢迎。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