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马村镇欧隆小学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15 11:3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彦华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李彦华)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马村镇欧隆小学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热潮,采取“三结合”的方式,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一是把学雷锋活动与传统教育相结合。学校通过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组织学生学习雷锋事迹、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号召全体同学学雷锋、做好事,争当合格小学生。 

  二是把学雷锋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中高年级组织志愿者服务小队,从身边小事做起,帮助学校、困难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三是加强宣传,学习身边的标兵。发现和学习身边的小雷锋和班集体,使学生学有楷模,学有榜样。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马村镇欧隆小学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学生的助人为乐精神逐渐得到增强,学生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善,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逐步培养。学校将找准方向,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