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水果大变身”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27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了给孩子提供观察探索的机会和平台,培养幼儿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4月25日,济宁市嘉祥县马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水果大变身”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依据不同的果蔬、形状、颜色等运用插接和切挖的方法,进行有趣的组合。加上自己独特的想法和操作技巧,水果就像施了魔法一样变身啦!各种蔬菜、水果、牙签、橡皮泥等材料,在老师的引导下变成了章鱼、蜻蜓、小刺猬、猪八戒、小绵羊……孩子的作品不仅形象逼真、栩栩如生,而且构思巧妙、浑然大气,进一步提高动手操作能力。

  此次活动,孩子能把司空见惯、普普通通的水果、蔬菜变成意想不到的小动物,这样,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真正的寓教于乐,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