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19-09-09 15:13:00 来源: 嘉祥政府网 作者:

  嘉祥县卫生监督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驻村联户暨机关企事业单位“双报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全所所有驻村联户干部深入所联系老僧堂镇杜垓村、兰垓村、前屯村,与村干部一起到所联系户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嘉祥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所驻村联户干部对所有联系户进行了逐户走访,发放了干部驻村联户联系卡,宣传了各项惠民政策,带着深厚的感情与联系户促膝长谈,与联系户拉家常、交朋友,深入了解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联系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联系户住房、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努力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认真落实驻村联户任务清单,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建立了民意收集分理工作台账。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了社情民意,宣传了各项惠民政策,建立了民意收集分理工作台账,为进一步做好驻村联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联系户确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