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举办软弱涣散村“两委”成员、党员培训班

2019-09-09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子琇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9月9日讯通讯员 孙子琇)为进一步提升村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富民战略实施。9月5日,嘉祥县软弱涣散村“两委”成员、党员培训班在嘉祥县委党校分校开班,全县13个镇(街)软弱涣散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党校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进行专题教学,同时结合软弱涣散党组织不同类型,设置了基层党建、村级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课程,全面、详细剖析村级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增强党组织班子成员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整顿提升实效。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将政治理论性、思想教育性和业务实用性有机结合起来,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带动发展,主动配合党组织做好整顿转化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