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09-22 15:3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任宇斌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任宇斌 王飞 嘉祥报道

  9月19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活动由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此次招聘会在嘉祥县范围内筛选出15家优质企业,有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永昌路桥集团、鲁南制药集团、诚德船舶、中材大力、红太阳酒业集团等,共提供了3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工程技术、制药行业、物业服务、教育培训、金融保险、能源化工等行业,参加应聘退役军人达500余人,同时聘请了嘉祥县职业中专创业讲师进行创业指导。

  现场有10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43名退役军人与企业签订正式协议。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退役军人招聘会提供的平台,使更多的退役军人找到了发挥能力的平台,也让企业招聘到真正需要的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