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温暖 嘉祥县满硐镇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9 14:2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贾翠娈 王嫣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贾翠娈 王嫣然 嘉祥报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嘉祥县满硐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为本辖区内所有建档立卡扶贫户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除了送上礼物和祝福外,还细致的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感受。家住杨楼村的孤寡老人刘养雨,接过志愿者送来的中秋慰问礼物时,老人激动的说:“志愿者们给我带来了慰问品还陪我说话,给我收拾卫生,我感到非常温暖,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觉得最感动的是,我们的帮扶对象主动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要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一点自己的贡献。”嘉祥县满硐镇党委副书记沈贻会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