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领导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2020-10-12 09:3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0日,县委书记周生宏带队调研嘉祥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

  周生宏一行实地考察了嘉祥街道高庄村、庞庄村、刘庄村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回迁房建设、规划设计、融资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他们通过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在现场召开了推进座谈会。

  周生宏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对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项目按时顺利完工,让群众早日入住。要合理规划,优化布局,坚持棚户区改造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项目建设,切实通过棚户区改造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促进城市功能完善和经济发展。要统筹安排、科学摆布,坚持项目建设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相结合,排好工种顺序,压茬推进施工,加大监管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