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召开彩钢板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11-12 09:2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10日,嘉祥县彩钢板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压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彩钢板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确保既有的问题能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不再出现新的彩钢板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违规问题。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严密排查火灾隐患,规范用火、用电、用气行为,严肃火灾隐患整改,扎实推进居住出租房屋、合用场所等领域的火灾隐患整治,全力治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乱象和顽疾。要全面做好冬季取暖保供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一岗双责”责任制,理清“权力、检查、责任”三个清单,切实抓好各项火灾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