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

2021-05-06 13: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冯再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冯再强 济宁报道

  5月5日上午,嘉祥县黄垓镇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通报情况,表彰先进,明确任务,部署工作,动员黄垓镇上下统一思想、学习先进、转变作风,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奋力掀起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热潮。镇全体机关干部,垂直双管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功勋企业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并对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部分部门、企业、村居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对获表彰的部门、企业、村居颁发奖牌

  过去的一年,全镇在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特色农业、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社会民生、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2020年黄垓镇成功入选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创建镇,全镇电商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荣获“中国淘宝镇”称号,是济宁市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乡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坚持“干”字当头,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要坚持全年任务目标化、坚持所有目标项目化、坚持一切项目责任化,更新发展理念,深化思想解放,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对标对表找差距,分析症结谋突破,奋力开创黄垓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习贯彻市、县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开拓创新,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黄垓镇发展定位,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毫不动摇兴实干务实之风。镇村干部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心实意地干、老老实实地干、实实在在地干、科学系统地干。抢抓机遇,推进镇域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牢创新发展、民生福祉、全面小康基准线,抓牢动能转换、平台打造、特色产业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