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召开全县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1-06-02 14: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任宇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任宇斌 济宁报道

  5月29日,嘉祥县召开全县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赵健、县政府办副主任盛振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建伟、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参加了推进会。

与会人员参观卧龙山街道贾海双拥广场

  与会人员观摩了卧龙山街道贾海村双拥广场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振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嘉祥街道麒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对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领导、工作保障、走访慰问、优抚帮扶、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参加了全县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盛振山主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建伟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和县委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参观嘉祥街道麒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赵健要求,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利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保障经费,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开展活动,因地制宜打造自身特色,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形成嘉祥特色和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