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

2021-06-05 19: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于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于帅 济宁报道

  6月5日,随着麦收逐步进入高潮期,嘉祥县梁宝寺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支部到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当先锋,党旗飘在第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要求,机关党支部和村党支部党员纷纷下沉到田间地头,参与秸秆禁烧工作。在各个秸秆禁烧值守点的安排下,广大党员干部分别对各区域麦田、坑塘、河边开展交替式巡查,不放过一个着火隐患。

秸秆禁烧值守点部署巡查工作

  包保服务区的科级干部也纷纷下沉到秸秆禁烧值守一线,在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带领值守点的党员群众利用好碎片时间强化学习,围绕当前工作和村庄发展讲思路、说感受、谈体会。

在巡查工作间歇之余,组织党员抓住碎片时间进行学习

  梁宝寺镇党委书记岳远振说,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开到工作最前沿,让活动“沾点泥”“带点土”,一方面可以推动党员到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的有效手段,通过“会场”向“现场”的转变,让镇村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实现更好的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