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三公司嘉祥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竞赛活动

2022-10-0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周新港 济宁报道

  9月30日晚,正值国庆来临之际,中铁四局三公司嘉祥项目部开展“喜迎盛世华诞 安全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保证项目安全平稳推进,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质量意识。

中铁四局三公司嘉祥项目部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活动中,中铁四局三公司嘉祥项目部项目书记刘九涛首先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比赛作了动员讲话。本次比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冒险题、决战题四个环节,题目内容主要涉及新《安全生产法》《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中国中铁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刚性标准》等法律法规和股份公司、局近年来实施的各项企业规章制度。

比赛活动颁奖现场

  比赛过程中,现场异常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回答娴熟,在抢答题环节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手中的抢答器更是一刻不得闲。此外,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有奖互动答题,提高了比赛参与度与趣味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第五组摘取桂冠。

  在答题的过程中,所有观众也跟选手们一起重温了安全质量管理的各项基础知识,安全质量意识普遍增强。本次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质量意识,促进了广大职工对安全质量知识的掌握和应用。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