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举办2022年初中、中职段新入职教师岗位培训

2022-11-22 14: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武传崇 王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武传崇 王宇 济宁报道

  11月19日至20日,济宁市嘉祥县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2022年初中、中职段新入职教师岗位培训,140余名初中、中职段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在进行线上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嘉祥县聘请各学校总督学、名师、班主任为授课专家,分别从教师专业发展、班主任班级管理、新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养。

新入职教师正在进行线上学习

  新入职教师在培训学习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努力成为一名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光荣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