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首个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2-11-25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首个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庞婧娴 贾萌萌 济宁报道

  11月23日,嘉祥县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祥县大张楼镇召开,选举产生了嘉祥县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王文广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主席。这是嘉祥成立的首个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

  “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工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帮助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职工生活,打造有活力的、和谐的、值得信赖的工会组织。”王文广说。

  嘉祥县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有助于稳定木业企业劳动用工关系,保障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嘉祥县木业产业工会联合会将最大限度将木业从业人员吸收到工会中来,让木业从业人员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嘉祥县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产业工会的建设,努力做到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最大限度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开展多种惠工服务活动,当好称职的“娘家人”“贴心人”。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