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教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2022-11-25 17: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教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杨青存 济宁报道

  11月25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教办组织全街道教育干部及无上课任务的教师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线上活动,进一步落实嘉祥县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通知》精神,加大宣传引导,弘扬新风正气,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县教体局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

  卧龙山街道教办重点围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爱岗敬业,用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

  本次活动结束后,卧龙山中学的陆想中教师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十项准则》规范自己,做一名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