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2022-12-19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王林彦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集中领取、上门送证等方式,积极开展优待证发放工作,将每一张优待证逐一发放到优抚对象手中。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这张‘红色名片’将时刻激励着我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大张楼镇退役军人付开芳说。

  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发放优待证740张,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他们制发优待证,既是“看得见”的精神激励,也是“用得上”的物质凭证。

  下一步,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设立专门服务台,为拿到优待证的退役老兵提供政策咨询和卡片激活等暖心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拥军的温暖,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