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2023-01-16 18: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黄垓镇志愿者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告诉群众如何使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李鑫鹏 济宁报道

  1月16日,嘉祥县黄垓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在黄垓大集上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黄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引导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味。

  黄垓镇志愿者们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告诉群众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平时可以浏览时政、慕课、生活等内容,让群众通过使用学习强国APP,达到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的目的。“学习强国”还有学习积分、答题挑战、专题考试等功能,以多样化的学习为群众提供了新的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各种新闻动态,还可以参与答题比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现在我已经有了10000多分了。”黄垓镇黄东村居民黄忠军说。

  下一步,嘉祥县黄垓镇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六进活动”,提高辖区内“学习强国”的参学率。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