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3-01-18 17:4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进一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

  此次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重温军人誓词。退役军人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卧龙山街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享了在部队的美好时光,纷纷感谢街道及村每年通过电话和上门持续开展的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我会永远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力做好村里的双拥及各项工作,带领全村人民生活品质更上一个新台阶。”卧龙山街道优秀兵支书张代谦激动地说。

  “作为退役军人的一员,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和街道所有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街道全体退役军人、军属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积极工作,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卧龙山街道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卧龙山街道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朱传波说。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退役军人与街道之间的互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进一步做好基层退役军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