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对象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3-01-2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对象春节慰问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王红霞 李遵国 济宁报道

  1月18日,嘉祥县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对象春节慰问座谈会,为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参加座谈会的有坐着轮椅的老战士,有白发如雪的老兵,还有家人陪伴的老人。“退役都几十年了,年年座谈会都是代表参加的,从来没有参加过一次,好像我们不存在一样。今年不同了,全部都请来了,又见到了好多的战友,真的太开心了,谢谢您们,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许多老兵握着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很感恩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带好头,作表率,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退役军人代表贾同国说。 接着,贾同国带领所有优抚对象在党旗下敬礼,并在党旗下为所有优抚对象送上新年祝福。

  会后,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向优抚对象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优抚对象在大张楼镇新一轮发展当中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