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习语润儒乡·宣讲迎新春暨新春送福活动

2023-01-20 1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孟姑集镇志愿者将福字送给群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充分利用节日契机,面向群众积极创新宣讲形式,以接地气的方式上门宣,开展了一系列的宣讲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孟姑集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过程中,一边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一边向他们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其中,孟姑集镇组织开展反电诈、关爱老人、关心留守儿童、健康义诊、义务理发、义务送春联等活动80余次,志愿者们用充满土味的语言,用人民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围绕他们关心的教育、医疗、农业补贴、养老等话题,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开展宣讲,用乡音传递党音,用方言俚语打动民心,让他们听得懂党的好政策,记得牢党的创新理论。

  在此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中,孟姑集镇志愿者们将党的创新理论、党的惠民政策作为最大的福利,送给了广大村民,让他们明白相信党、相信政府,就是他们最大的福报。

  孟姑集镇以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站、村委会、农家书屋、文化广场为宣讲阵地,将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好政策变成茶话会、变成微讲座,融进文艺节目、公益电影等中,并积极开展“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等评选活动,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让他们熟悉了党的理论和政策,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

  下一步,孟姑集镇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突出工作实效,通过开展让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扎实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活动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