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3-02-22 17:3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大张楼镇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刘党委 王林彦 济宁报道

  2月22日,嘉祥县大张楼镇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镇派出所、应急办负责人参加,辖区“九小场所”从业人员参训,进一步提高“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围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主题,邀请第三方专家讲师结合大张楼镇实际和近期全国各地“九小场所”发生的事故案例,开展了安全生产法规、生产安全事故处罚条例讲解,进行了安全操作规程、应急处置操作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会议上,大张楼镇相关负责人谈到,各营业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责任,排查隐患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大张楼镇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