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消防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24 09: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分析当前消防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消防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社会化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范围,加强对容易造成火灾的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和高层、地下公共建筑等火灾高危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两镇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所有社会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社会化检查工作;全面推进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摸排全区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状况,明确责任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完成,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防止伤亡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